中文版  |  русский

校园生活

校长寄语

新疆农业大学是一所有着62年办学历史的新疆重点建设高校,是国家林业局与新疆共同建设的高校。学校以建设中亚一流多科性农业大学为目标,以培养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外向型、复合型精英人才为根本,在国外建有一所孔子学院,具有丰富的国际化教育经验。各行各业的毕业生,以其优秀的才能,得到了社会的关注和认可,表现出强劲的竞争力,还有些成为国际精英人士。作为校长,我可以骄傲地告诉大家,新疆农业大学将为你们的翘首前程提供良好的人生际遇。

新疆农业大学不仅在汉语教学上水平一流,还有多个国家和新疆的重点学科、实验教学示范中心、重点实验室,在国家本科教学水平评估中获得“优秀”。在这里,你将感受浓厚的科学氛围与追求卓越的理念,亲耳聆听全国知名科学家和新疆教学名师的授课。学校建有现代化的教学实验大楼、语言教室和计算机房,室内外运动场馆、健身房,有新疆农业系统藏书最多的图书馆和畅通的互联网,还为留学生专门建设了留学生综合教学楼和公寓楼。在这里,你将体验一流完善的硬件设施带来的舒适和便利。书法、摄影、瑜珈、户外运动、运动会等丰富多彩的活动,会让你们的留学生活更加丰富多彩。

在新疆农业大学你将会深切地感受到自己与梦想的距离,我相信学校充满活力与热情的教职员工能让你感受到友好和支持,帮助你充分发展你个人的潜力和才华。通过我们优质的课程,培养你的语言能力、创新能力、领导能力、独立自主能力,你将会成为我们出类拔萃的毕业生。 我很荣幸地欢迎你加入新疆农业大学,祝愿你在学术和个人的努力方面取得成功。

你们的到来,我们的期待。在此我衷心地欢迎世界各地的学生来新疆农业大学学习、深造,成就你们的未来之路!

新疆农业大学校长 雒秋江

联系我们
新疆农业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地址:中国新疆乌鲁木齐市农大东路311号
电话:+86-991-8763882/8763883
传真:+86-991-8763881
网站:(俄文)http://ciexjau.ru/(暂用)
(中文)http://cie.xjau.edu.cn/
邮箱: xjaugjjyxy@sina.com
微信:xjau_gjjyx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