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ese English Japanese Korean Russinan French Arabic Spanish Vietnamese  
   
 
- 学校简介 -
- 课程设置 -
- 申请条件 -
- 学习费用 -
- 申请办法 -






申请条件及所需提供的申请材料  

学生类别

申请条件

需提供的申请材料

学士学位生

具有相当于中国高中毕业的学历

1. 高中毕业证书
2. 高中成绩单
3. 汉语水平考试(HSK)5级以上证书 (报考国际教育学院对外汉语专业者无需提供),无证书者可跟班试读
4. 未满18周岁,需提供父母子女亲属关系证明原件、父母委托在华监护人的公证书原件及监护人的身份证明复印件(均需中文或英文)。在华监护人需长期在北京居住或工作。
5. 护照复印件

硕士学位生

具有学士学位者

1. 学士学位证书
2. 大学成绩单复印件
3. 两封专业人士的推荐信
4. 汉语水平考试(HSK)证书复印件(在华本科以上毕业者可免交)
5. 入学申请书(简要写明学习目的、专业志趣和研究计划等)
6. 护照复印件

博士学位生

具有硕士学位者

1.硕士学位证书
2.硕士课程学习成绩单复印件及硕士学位论文摘要
3.两封专业人士的推荐信
4.汉语水平考试(HSK)证书复印件(在华本科以上毕业者免交)
5.入学申请书(简要写明学习目的、专业志趣和研究计划等)
6.护照复印件

普通进修生

 

1.大学毕业证书、学位证书或大学二年以上在学证明书
2.汉语水平考试(HSK)证书复印件(在华本科以上毕业者可免交)
3.护照复印件

高级进修生

 

1.入学申请书(简要写明学习目的、专业志趣和研究计划等)
2.护照复印件

汉语长期
进修生

 

  1. 护照复印件
  2. 未满18周岁,需提供父母子女亲属关系证明原件、父母委托在华监护人的公证书原件及监护人的身份证明复印件(均需中文或英文)。在华监护人需长期在北京居住或工作。

一对一
进修生

 

护照复印件


   
 
   
 
学校地址: 中国北京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27号 中央民族大学国际教育学院留学生办公室
电话: +86-0571-88165968 邮编: 100081 传真: +86-571-88165698
Email: studycnservice@126.com   学校网站: https://cuec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