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办法和步骤

(一)申请办法
凡申请到温州大学自费留学的外国留学生请直接向温州大学国际合作学院留学生办公室报名。
(二)申请步骤
1.将申请材料直接邮寄到温州大学国际合作学院留学生办公室或者扫描件发送到邮箱cic@wzu.edu.cn。
2.留学生办公室接到申请后,如申请顺利,四周之内向录取的报名者寄发《温州大学录取通知书》、《外国留学人员来华签证申请表》(简称JW202表)。
3.被录取者本人持《录取通知书》、《外国留学人员来华签证申请表》到中国驻当地使领馆办理学习签证或访问签证。
4.被录取者持《温州大学录取通知书》、《外国留学人员来华签证申请表》在规定的日期到温州大学国际合作学院留学生办公室报到。无故不按时报到者,将取消其入学资格。确因特殊原因不能在规定的日期内报到者,须事先与留学生办公室取得联系,获批准后方可延期入学。   

 

Tel: +86-+86 18958007123 Fax: +86-571-88165698
Website:http://cuecc.com/
CopyRight©Study-in-china.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