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ail | Contact Us 
  义乌城市 | 学院简介 | 申请办法 | 学习费用 | 学生类别及证书 | 联系我们 




中文版


English


日本語


عربي


한국어


Español












义乌城市

一个永不落幕的会展城市
义乌是全国最具发展潜力的会展城市之一,每年有40多个专业性展会在义乌举办,其中最为著名的是每年10月22日至26日举办的“中国义乌国际小商品博览会”,它已经成为继广交会、华交会之后的中国第三大贸易类展会, 成为全国最具规模、最有影响、最富有成效的日用消费品类展会。

2005年,在联合国与世界银行联合发表的一份专题报告中,义乌市场被评为“全球最大的日用商品批发市场”,义乌成为一座名副其实的“世界超市”。

地理位置和人口情况

义乌地处浙江省中部,距上海260公里,杭州120公里。义乌属亚热带季风气候,温和湿润,四季分明。义乌总面积1105平方公里,总人口达180万,其中外来人口占55.6%,来自全国40多个民族。

交通方式

义乌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

从义乌发出的火车可直达北京、广州、上海等国内大中城市。乘坐最新的动车组到上海的旅程只需2小时。民航义乌机场, 先后开通广州、北京、深圳、厦门、成都等10多条航线。除此之外,义乌市区还有机场大巴直接通往杭州萧山国际机场,可以到达除国内52个城市外的27个国外城市和地区。公路交通则四通八达,客货运输直达全国百余个大中城市。

城市风景

绣湖广场:地处义乌市中心,是目前义乌占地面积最广的中心绿地广场。

江滨绿化长廊:一条长达18公里的绿色画卷随着义乌江舒展,涵盖了11个各具特色的功能块。

大安寺塔

大安寺塔建于北宋大观四年(1100),经历了一千多年的风雨洗礼。它坐落在绣湖公园内,现在它和绣湖广场一起,成为义乌历史文化城市的标志。

义乌历史悠久,文化深厚。在县内各乡镇可以看到古韵浓厚的人文景物。






 

CopyRight©Study-in-china.org
ADD:No.2 Xueyuan Road, Yiwu City, Zhejiang Province, China.
TEL:+86-571-88165697  E-mail:admissioncn@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