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ick Web Site:www.study666.com

留学感言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里的留学生:这里就是我的家

2012-08-16

一口流利的汉语,一脸灿烂的微笑,印度尼西亚留学生关利花看起来和中国学生没什么两样。从本科、硕士再读到博士,她已在对外经贸大学留学7年,是学校众多留学生中的一员。  

越南学生:第一次学画画的感受

2012-08-07

我从小就很喜欢艺术方面的东西,如弹琴、书法、画画.....在我的心目中这些东西都很神奇。 

美国留学生感言之为何来中国学MBA

2012-08-01

自从我来到中国,作为一名美国MBA学生就读中欧国际工商学院(Ceibs)全日制课程以来, 

一位越南留学生的中国创业梦

2012-07-19

在广西民族大学,刚刚毕业的越南籍留学生梁芳没有选择回国,而是留在中国自主创业。今年4月,她的越南特色小吃店开张,“跨国”小吃生意越做越火。  

侨生在北京:德国华裔女孩称双重文化背景利大于弊

2012-06-29

“在北京这一年的学习让我变得更开朗,在接触了来自五湖四海的华裔同学后,我会更全面地思考问题,接受新事物更容易。”德国华裔女孩韩姗姗在高中毕业后决定到中国学习汉语,她告诉记者,“我很向往到北京学习,学汉语对我未来的人生也很有帮助,这是个非常难得的机会。”  

留学生讲诉他们在中国留学的快乐生活

2012-08-29

刚来学校时,他忘记了自己宿舍的门牌号,敲错了门。当时他不知道如何表达,慌乱中说出了一句“不用客气”,逗得众人哈哈大笑  

泰国来华留学生左不凡的“矛盾理论”

2012-08-28

今年是左不凡来到中国的第五个年头了。即将毕业于北京语言大学对外汉语专业的他来自泰国,现在泰国旅游局北京办事处实习。 

2012难忘中国行——挪威卑尔根孔子学院北京汉语夏令营散记

2012-08-28

2012年7月30日下午,在北京体育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多功能厅里欢歌笑语,挪威卑尔根孔子学院2012汉语夏令营的营员们正与国际教育学院部分汉语教师欢聚一堂